祝安。
主全职,基三念破二小姐升级中,杂食又博爱,大多数都吃。喜欢看文,不嫌弃的话可以校对www
自留地。会转一些东西,太太如果不舒服烦请务必私信我,这里会尽快删,如有冒犯非常抱歉。
不放文。

© 葭有鱼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生贺,瞎说点啥

今天是邱非生日呀w看了视频忍不住跑过来说点什么。北十三太太和说一不二太太太棒啦w超喜欢这个手书的,真的超棒的了,贴个无效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46842

说起来总感觉原作里对邱非写得不太多,同人也数量不多,当然至今难忘罂利太太一堆苏苏苏苏的小邱w
但是我觉得邱非的地位非常重要。他是原作里提过的(?)叶修的徒弟,是叶修八年嘉世的交代,是原来一叶之秋的继任者,是新嘉世的小队长……他是荣耀里的战斗法师战斗格式,嘉世涅槃的琉璃心。

隐约记得哪里看到过一句话,拿唐柔和邱非作比较。说,都是叶修教出来的战法,唐柔继承了叶修的形,邱非则继承了叶修的魂。

说实在的不是很喜欢继承这个词,但是也确实。这也是全职里面一个重要的部分。高英杰是悉心引导,卢瀚文是直接跟着前辈闯荡试海,宋奇英盖才捷相对没什么特殊的前行……然后邱非,雪藏解散败北离散多少次从头再来,最后再踏回起点带着嘉世重来。这可算是最惨的了,邱非可是自己撞出一条路来的。

(全天候战斗格式……这算flag嘛2333小邱这ID也挺有意思的。

同人看得不算多,现在想想印象还是有些。是个天才,叶修认可的人。尊敬前辈。心性定性子稳,宠辱不惊。不从流言,相信叶修也相信自己。对嘉世有感情。喜欢荣耀喜欢战斗法师。不在意虚名之类。少言语有担当……总之是个极好极好的少年w帅到没朋友2333

提到邱非便绕不开叶修。这方面原作怎么说的我是真记不清了。叶修是前辈是老师是目标再到最后是对手。我是不大乐意说是什么偶像榜样之类的,崇敬这词也免了。同样适用于其他新生代……都是职业选手,哪儿来那么多偶像的,至于什么偶像就是用来打倒的……也是爱得深沉?没追过星不了解。孔夫子说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自省?忘了。叶修代表的也是联盟的顶尖水平。没机会要争取有机会就要学,缩小自己与那个层次的差距。但也有良心做事坦荡,心里是感激的。一直努力。然后邱非还是他自己,不只是叶修的徒弟。他有实力得很,他足够优秀,一年前还被叶修打了指导赛一年后就能在叶修身上打出一套连击。

可惜说的前辈场上见……达不成了。但叶修永远不该是任何人心里的结。再说小周也陪着你呢这还是拿着空头支票的啊www但是叶修的话应该是……随时欢迎切磋?w

感觉再说下去口吻就有点变味了w脑子也不太清楚。

谢谢你担起了嘉世,谢谢你带着的嘉世精神。谢谢你还是邱非w

小队长生日快乐呀。加油,战斗格式w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