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说说上嚎了我这精彩的一周,最精彩还是手机葬身六楼女厕所的事,我他妈这辈子都最好记得。
今天颓废纵欲大叔带回了我家的信号,我就从十一点多打基三打到七点半。期间数次卡掉线…但是好开心啦,遇到好多好人。
本来48级卡在灵隐寺死了好多次,小怪呼啦啦血槽唰啦啦扑街,原地起来几秒无敌然后啪啪啪又死。从门口到前殿到后殿到进门,还碰上了工作室。终于福至心灵知道边打边跑了,知道走两步引两个怪干掉再走不想着8尺心酸风吹荷了,还是在死。忽然有人组队,是被基友拉进的帮会的苍云。过来两下超快就把主怪干掉了,我就屁颠屁颠跑过去捡东西,他又清了新刷出来的小怪就下了。出来工作室不见了,到门口我也想起来找信使了。官方真是大方原地涨了49级…后悔那个涨45%经验的我该留着的。
因为有限时道具我就跑到扬州去做茶馆。最近都是见到的就加好友,反正升级图没什么人。不会泡茶,师父不在线,我就问了两个在线的莫名其妙加上的好友。一个军娘秒回了我,告诉我怎么弄。其实主要是我没怎么动脑子,研究出来她也不在旁边了,但是还是感觉好开心。
接着接着任务……嗯,妈蛋,又是古灵精怪。
上次茶馆做到这里就死活不会……给师傅发了好几个表情都没用我就去掀桌了。我想着是不是要面对面才行。反正不会老碰上江湖不见嘛我就随手加了一个似乎稳定性好一点不会下一秒就大轻功呼呼走了的……丐太。
作揖微笑发了几个。
对面丐太手速好快:做任务?
我就嗯呗……
然后丐太告诉我看纸条。
我一看,妈蛋,调戏。
没事的师父应该不会介意的吧……给本少侠笑一个,不然本少侠给你笑一个?
摔(。
……还是没任务结束的反应。
对面:对自己也可以做的。
我回了个哦哦哦然后继续尝试。
……然后我又错框对着对面让他笑起来了……被自己蠢笑了分分钟。
我就跑过去交任务了。回来道谢道歉,对面表示没事。还夸了句二小姐。
……师父也夸过!不知道为什么!
过了会儿,他又密我:二小姐怎么还在这?
我也不想在这儿啊!
我一看丐太才31就问是不是小号。他说是,问我是不是也是。
你见过小号卡茶馆的吗大哥你是不是醉了???
后来就问我要不要带着玩。
……我就卡掉了。
我啃了个梨上了线他还在,答应之后我就感受了一把带我装逼带我飞的快感,没两米我就摔了。
他后来又打坐教我做那个跟踪捕快的任务,卡掉一次就不在线了。

期间有个花萝密我缺师父不,我心说我纠结的很啊拜了三个师父就认识一个没一个本门派的还有一个连面都没见过对话我都能背出来了,我说我莫名其妙拜满了,然后错框发丐太那儿了,丐太表示遗憾。后来我都到长安去了,花萝密我说,二小姐新手么衣服要穿本门派的,我就换了。
开心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