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ig》Repo

 @米洛的葫芦里有多特 作者太太好!太太我喜欢你很久了!!!

本子拿到手里好开心!其实有点惊讶大小,我还以为是大薄本结果是很习惯的小本本w这个封面叫飘银么好赞!里面内封的夜空蓝卡纸和半透明的纸封也好漂亮w章首的图片好美是德国么qwq内页和长风一样很舒服,就一个小小的地方……页码虽然很精致但是好小orz


入圈晚没来得及追连载,听说要二刷就没再补,所以今天是第一遍读w学校组织爬长城我满脑子就都是喻黄最后下山还跑到没人的小敌楼去吼了句喻黄在一起又登高爬低找到了片勉强满意的树叶夹到书页里w


感觉是个很温柔的故事,好的相遇好的相知好的相守好的一双人。看完可能确实 按后记里面话说,是有几分理想主义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故事好看。

故事本身不是太长,有几个很喜欢的地方。一个是广场上两人湿身拥抱(停下)之后黄少回到喻文州旁边两个人一起沉默,还喜欢喻队跟黄少说自己和月亮与六便士而黄少跟喻队说自己喜欢的球队,还喜欢那些太阳,从玫瑰园等到的最后的夕阳、如愿得偿的威悉河的新日,还觉得离别的二十三天很精巧,还很喜欢最后番外的擦肩而过坦然说好事多磨……但是总感觉自己真是说不出什么比看文当时感受到的东西更新鲜的了,语言表达这么烂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不显得累赘……所以我还是先闭嘴吧(。

最最重要的是,特别谢谢太太解了我一个想了好久的问题。我之前一直想,好多喻黄文里喻文州总是待黄少天特别好,然后黄少天只需要ithjhgyujhjhu就够惹(。可能是我有些斤斤计较又不能理解人对另一个人存在的意义orz,总觉得这样怎么能长久呢?原著风可能会是,夜雨声烦在赛场上保护索克萨尔……黄少天拿着蓝雨工资呢好么orz爱情里总是不能单线的吧,这也不是说两句我爱你就能回应的事。

然后在ewig里……黄少啃着德文本试图去了解抑郁症,去找张新杰询问喻文州的情况自己又能做些什么,跑出去采景又把喻文州当作不可或缺的元素,放弃理想想要留在德国,毫不介意又小心翼翼地接触对方,赶回来去看喻文州的画展,他说太完美就不是爱情了;而喻文州在街角地上在讲台之上说我不讨厌你,不掩饰自己又努力地去靠近黄少天,跟他一起去看球赛一起去拍鱼鹰,给他报名比赛然后回国,他说他不怕。他们说没什么可后悔说爱是互相给予,爱是相互迁就相互成全。脱下铠甲总是更容易靠近……特别喜欢,真的,真是两个质点相向运动是循环往复的振荡是两个人努力最后那么亲密那么幸福w

实在是不会写repo啊orz第一次结果这么糟糕几乎啥正经玩意都没有说……最后最后最后了!!!

太太!黄少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请务必回答一下我好在意啊!!!


谢谢qwq

评论 ( 7 )
热度 ( 3 )